顾三七

岂能尽如人意,但求无愧我心。
(认真讲故事,不定时更新,喜欢暗戳戳发福利、剧透、埋伏笔,私心严重这方面不接受批评。)

【读心术】番外篇

FX电视台

 
 

今日报道:

 
 

重磅消息,今日我台深入某女团后台进行采访,为大家解密女团真相。

 
 

发布视频,配文:

女团后台为何惨叫连连?

海南仙女为何在线变脸?

 
 

后续报道持续更新中,敬请期待。

 
 

本台在退出现场后,巧遇买奶茶回来的傅英俊。

 
 

A:英俊,你好,我们是FX电视台的,采访一下你可以吗?

 
 

英俊:什么电视台?没听过啊?

 
 

A:就和火箭电视台差不多,刚刚选姐也接受了我们的采访。

 
 

英俊:选姐,谁啊?

 
 

A:(哎呀,暴露了。)选姐就是我们对宣仪小姐姐的简称,现在可以接受采访了吗?

 
 

英俊:哦,采吧采吧!

 
 

A:(这孩子真好骗)我们想问一下你暗恋宣仪的事进展如何?

 
 

英俊:谁说的,没有的事,你不要乱说哦!(摆手否定)

 
 

A:有群众反映了,还说你已经告白成功了。(这句是炸她的)

 
 

英俊:啊,你们都知道啦,哎呀多不好意思啊。(突然脸红娇羞)

 
 

A:(你们全团都知道了,就你一个不知道吧)还有你对一双儿女吐槽你们夫妻有什么要回应的吗?

(给傅傅看了小七和超越的采访)

 
 

山支突然出现,“吴宣仪杀人啦!!!”

 
 

小七也随后跑出来,“傅爸,不好了,宣妈打人了,要不是紫宁救了我,我…啊啊啊!放手!快把我放下来!”

 
 

罪魁祸首出现在眼前,傅英俊提着小七的领子,把她拎进了房间,“就你话多!”

 
 

山支边跑边喊:老鸭!不好了,吴宣仪和傅菁要杀人啦!!!

 
 

鸭队赶到现场,场面一度混乱,傅宣在打孩子,紫宁在一旁哭。

 
 

FX电视台

 
 

发布视频,配文:是什么让一双可爱儿女惨遭父母毒手,让我们期待后续报道。


 
 

三天后

 
 

FX电视台发布公告

 
 

内容如下:本台由于近期被某吴姓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收购,暂时停止营业,进行为期一个星期的整改和内部调整,希望大家能谅解,之后我台会为大家带来更好的报道,谢谢这段时间里大家的关注。

 

评论(9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