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三七

岂能尽如人意,但求无愧我心。
(认真讲故事,不定时更新,喜欢暗戳戳发福利、剧透、埋伏笔,私心严重这方面不接受批评。)

【读心术】07

这是最后一章了,水了,本来上一章是结尾,可是还是写了一点,就又开了一章,非要逼自己写到喜欢的数字上,也是迷,然后加上了FX电视台的采访。

 
 

下面让我们来看看选姐瑞思拜的原因。

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 

哦,问我为什么会知道傅直男喜欢我,我又不傻,每天有个人一直盯着自己,我怎么会察觉不到呢,还有她每次和我对视时都会害羞,这时候才真的是女孩子,可可爱爱的。

 
 

还有就是,我可爱的超越宝宝,真的没有白疼她,她的老傅亲一有什么动静就向我报告,当然她和超越坦白好像喜欢上我的事也告诉我了,实锤直男对我的喜欢,别提多高兴了。

 
 

还有她听到我和美岐要去海南出外务时,那个失落的表情,超可爱的,我当然有意让她吃醋,多待了两天才回家,不过这几天不能听到她的心声挺可惜的,想她,不知道她有没有想我。

 
 

不过想起她之前和我假扮陌生人故意不理我,我的气就不打一处来,就让她吃吃苦头吧,还有她在我不在的时候撩漂亮妹妹,气死我啦,一定不能饶了她。

 
 

还有问我为什么会主动勾引她的,我那是勾引嘛,我自己的老公说什么勾引,我只是想听她亲口表白,这个胆小鬼不逼她一下,她一辈子都不会说出口的。

 
 

哦,问我为什么不先告白,拜托,我是选姐好伐,怎么能先告白呢?哼~

 
 

深圳见面会后台

 
 

选姐:你们哪个电视台的啊,没见过呀。

(现在还是可爱仙女)

 
 

A:(完了,被发现了,算了死就死吧)(瑟瑟发抖)FX电视台。

 
 

选姐:没听过啊,你们在那里播啊?都没见你们采访过我啊。

 
 

A:(不敢采访你啊( ๑ŏ ﹏ ŏ๑ ))微博上有,您要是想接受采访就采一下(小心试探)。

 
 

选姐:好啊,问吧。

 
 

A:我们先对一下稿子。

 
 

选姐:没事的,我等等你。(仙女笑,打开手机开始刷微博)

 
 

在A考虑问什么的时候,选姐的脸肉眼可见的红了,不是害羞,好像是气的。

 
 

然后选姐撇下手机,转身离开,“你们都给我出来挨打!!!小七!!!超越!!!都给我出来!!!”

 
 

选姐手机,在播放我们的往期节目。

 
 

然后听到小七的大喊:不是说好打马赛克的嘛!!!

 
 

FX电视台:我们真的打马赛克了,还做了变声处理,不过还是很明显能看出来是你们。

 
 

A:(小声)趁着选姐还在打孩子,我们快速撤离,保全性命要紧,通知全员,快速撤离。

 
 

FX电视台安全撤离现场,收音设备还捕捉到了一些物料。

 
 

“好啊,你们两个,老娘被人暗恋,我居然是最后一个知道的,为什么不先告诉我,不告诉我就算了,还大肆宣传!你们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妈啦!啊!”

 
 

“啪…啪…啪…”

 
 

“妈呀,别打了,我错了!”

 
 

“不敢了,下次不敢了,饶命啊!”

 
 

“宣仪,别打了,孩子还小!”路过的山支劝架。

 
 

“孟山支,你别插嘴,还没找你算账呢!”

 
 

“骆驼快跑!”边跑还招呼身边的紫宁。

 
 

“妈妈呀,宁鹅害怕!”紫宁可能是被吓傻了,没跑。

 
 

“紫宁你哭什么,马上就轮到你了,别一会没眼泪了!”选姐在恐吓紫宁。

 
 

“小七,你疼吗?”(宁鹅式委委屈屈)

 
 

“张紫宁你是傻吗?还不跑!”

 
 

(场面一度混乱,本台为了保全性命和设备,不得已全员撤退)

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 
 

还有一个番外篇。

 
 

还有,我在给别的cp发糖你们看到了吗?

 
 

欢迎评论!

 

评论(9)

热度(5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