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三七

岂能尽如人意,但求无愧我心。
(认真讲故事,不定时更新,喜欢暗戳戳发福利、剧透、埋伏笔,私心严重这方面不接受批评。)

【什么都不是】

我真的发现自己搞cp很玄学

记得我只发了两章的【同步】吗

我的大纲里安排了小傅和宁鹅的戏份,在一起又分手了,我甚至还特意安排了个歌让紫宁分手后唱,《言不由衷》,祝小傅可以得到幸福

当然还有青柠在一起后,小选不走心的祝福

最后给宁鹅安排的是——紫七东来

然后,今天的团综

提前给我安排上了

我能怎么办,我还没写到那里啊!!!

后悔啊,写的慢,不然我一定会向你们炫耀的

现在,我也是想分享一下

激起了我的斗志,我一定加紧写【同步】,抓紧完结【繁星】

这几天一直在写200福利,我有在努力的写文

真的好想喊一句:好开心啊!!!

PS:今天的团综真的是开心,父子互怼我最爱,傅和紫表演时,选姐的表情,哈哈哈,真的是,我什么都没说,只是觉得表情管理失败,醋意十足,选和七都是,这该死的占有欲呦!

不知道会不会看到帐篷里一地狮毛,哈哈哈!

(其实有时候会羡慕有人管,毕竟单身狗)

评论(11)

热度(29)